close

heart.PNG 

2011年的第一個夢,怎也想不起來內容了,但至少睡的很好。

在夢中看到一個心型的指引,下面寫了三行短短的話,正要閱讀時,卻突然醒來了...只一秒半我又馬上逼自己入睡,因為我還沒念完...

進入夢中後,我確實的念完了,但醒來後,又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記得那個愛心的形狀,只記得一股寧靜與安祥的幸福。

昨夜睡的不是很好,醒了好幾次,在最後一段夢,夢中的一個男子(我已不記得他的身份)往湖水中吐了一口水,那個口水浮在水面發出閃閃的光芒,然後慢慢的變成一個很小的人,全身好像是綠的(或是藍的,不記得了),我將他迎接到湖邊的石頭上,稱他為小精靈,並給他了一個熱切的擁抱和老外式的貼臉打招呼,我輕觸他的小手,好軟好軟...

後來我小心翼翼地將他抱在胸口,想介紹給朋友認識,但他實在太軟了,像是沒有骨頭的小孩。慢慢的他像消氣中的氣球在我懷中變形,然後我也慢慢醒了…

好久沒寫自己的夢了,總是記不住。

祝大家2011新年快樂。

 

圖片來源 : http://www.flickr.com/photos/1suisse/4232539889/in/photost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