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的拾起勇氣,篤定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現在的我確實是活在另外一個世界,但對我來說,原本重要的朋友還是很重要。

暫時的分離並非永遠,也請"你"不要忘記我。

 

鼓起「勇氣」做自己要做的事,可能是遊走在世界邊緣、可能是不被了解…

但我仍然是我自己。

我想說,「謝謝你們曾陪過我的時光」。

我仍在地球,仍在這個人生的路途上,如果願意、如果想要,只要有心連絡並不難的。

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到達對方的最短途徑始终是心靈的路徑。

我不會忘記曾有過的時光,因為我的心仍然單純的相信。

祝福未來幸福快樂的「你」和「我」,即使我們沒有生活在同一個城市。

深深真誠的祝福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