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公司最難處理的,是「人」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處理事情的態度

我們可以不接受別人的看法,但卻沒有辦法控制彼此的能量,在無形中,互相拉扯、吸取或爭奪

近來公司發生的事,在我看來,也不覺得是壞事
藉由別人的處事風格,與自我的交錯審視下,也是個檢討與追求進步的機會。
花無百日開,那些自以為老大的族群總會有謝幕的日子

沒來由的,我相信明年公司會"很好"!

現在我處於"真空"的狀態,超脫在現實與虛幻之間,恐懼還是伴著我,我還是擔心,有天別人會不喜歡我,人際關係上的不安全感,像陰天時,雲霧層層疊疊地繚繞在山脈頂端,怎麼也看不到原來的樣子

對於
「最近好嗎?」
這個問句
其實我答不上來,是好還是壞
只能說就是過日子、就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