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415364658.jpg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能誠心誠意的給予對方發自內心的祝福。

我已做了決定,我唯一需要的是家人、朋友的祝福。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能支持對方的願望、夢想。

 

我願意用一個開放的心去包容、關懷對方,一個敞開的耳朵去傾聽對方內心的聲音。

如果是你們的決定、夢想我也都支持,因為我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幸福、快樂。

如果有我需要幫忙的,我能幫忙的,我也會全力以赴。

我永遠都祝福你們,不管我在不在你們身邊,

真愛是沒有距離的。

 

所以,如果你真的是我的朋友,就請你也用愛祝福我。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我是很真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