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blog了。

但我可沒放棄寫東西,只是這陣子都寫在日記本上比較多。

對於寫東西,我仍有種無法割捨的情懷,默默地希望自己能當一個作家。不過跟真的作家、或是真的當當作家的人來比,我又顯得過於懶散於耕耘我的文字田。

所以呢!!決定還是要試試看啦~~希望自己能固定在blog上發表文章,好說歹說,也算有發佈。

這篇只是想說,我的遊記本來想按時間點寫的,但現在發現大概不可能了。

所以,決定先寫自己喜歡的地方,可能我會比較有動力一點!!

Buen Ánimo para mi!

加油啦!!

敬請期待~~

 

Pd.其實有部分是懶於整理照片~哈~好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