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生命中有些朋友,原先相處很融洽的,隨著時間、場景的改變,這些人也就慢慢的消失在你生活周遭。若要問有發生了什麼"特別"的事嗎? 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有。

忍不住會想問自己,是因為我變了? 還是對方變了?

嘗試著主動連絡,但卻又有種話不投機、半句多的窘況,談沒兩句,對話又草草結束。互動的過程中,對方跟以前一樣仍然很關心我的樣子,但卻覺得他的話已發揮不了什麼作用,甚至會讓我有點冒冷汗。

朋友到底是什麼?每個人定義都不同,但有些朋友我真的很想好好珍惜,因為他們是真的"懂"我,個性單純又善良,相處起來有某種愉快的默契,很希望是一輩子的。

 

生日剛過,對於年歲逐漸增長,其實仍沒有太大的感覺,或許是我生性幼稚,我仍固執的認為自己還是個孩子。每次去補習班打工時,那些國小、國中生還叫我姊姊,只能說"算他們識相"。哈~~~

明年一月決定要再去一次西班牙留學,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只是自己有感覺到我並沒有走在社會既有的價值、規範當中,但我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害怕了。

我知道我得去,但別問我為什麼,單純是心中一股強烈的感受。未來會如何,也別問我太多。

套句朋友的話:「順其自然吧!」

謝謝最近總陪在身邊的朋友,你們的存在讓我想起自己的樣子。

Madrid!Espérame!

DSC09093.JPG

▲2010年5月15日。從塞維亞回到最初的起點:馬德里。本人好像沒那麼呆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