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心情卻陷入無可救藥的不穩定。
時好時壞,就跟天氣一樣,亂七八糟……世界各地因為「北極震盪」,都陷入霜雪低溫的氣候亂象之中,連美國陽光的邁阿密居然也下起雪來。

唉~我不曉得我怎麼了,我的世界沒有什麼震盪,但我突然覺得自己又好像被打回原點,去年心情上的收穫,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我忽然記不起那些在靈魂上得到安穩,那些幸福的感覺是多麼地有力量……而現在的我又被丟到荒無寂靜的星球,只有我一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地看著自己,卻不知道為什麼站在這個地方…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沒由來低落,讓我陷入零食的暴走吞食,吃了一大堆高熱量的餅乾,下意識地想移轉自己的注意力-對生命的注意力…到底想渲洩的情緒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一樣的問題在重覆:人生到底要幹麼? 我回答不出來。

我知道我現在身上大概飄散著「恐懼」的氣味。可怕的是我找不到除味的方式。

我覺得死神一直都盯著我。它從來沒有離開過,它總是特別能找到每個人身上最脆弱的點,虎視眈眈地監視著,當防備一但有缺口時,它就慢慢地拉著你、慢慢地把你拉進去……那是沒有聽不到石頭落地聲響的黑洞,盡頭在無盡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