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居然沒有不開心的感覺。
想想從大學開始,生日當天我總是很感傷、心情很不好,
雖然有一堆朋友幫我過生日,但心裡卻還是覺得寂寞。

今年五月換了新工作,遇到了很真誠、單純的人。
他們都用真心對待、從心靈層面去關心我、照顧我、鼓勵我
我得到了很多力量,這是幸福。

晚上小朱、馬妹、英智陪我去樂雅樂吃飯慶生。
這是開心的一頓飯,很謝謝他們準備的禮物、卡片~~
馬妹的手工娃真是不得了,有療癒人心的功能!

下午和許老師開會時收穫很多,再加上Kevin一些想法。
回到家後,邊洗澡邊想著這一切…
我覺悟到,要幫助這個世界上的弱勢族群,一定要有相當的Power
要徹底地發揮Power,金錢是很好利用的一項工具。
特別是,在這個三度空間
所以,我一定要當個有錢人!!!

要提昇整體的進化,要從最基本的層面做起:每個人都能吃飽。
如果在這個物質面上,都沒有辦法滿足
就更別談精神層面上的富足。

就像老鷹的羽毛中,巫師丹尼爾所說:「一個沒有錢的巫師,告訴我他能擁有多少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