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別人都能活在「愛人」與「被愛」之間
而我永遠是個旁觀者
內心深處也很需要有愛的

是因為長時間以來
我一直不夠愛我自己
所以才會這樣嗎

是因為長時間以來
我一直否定我自己、懷疑我自己
所以才會注定被懲罰嗎

這樣的單獨要承受多久
這樣的考驗也或者是我黑暗面的原因之一

我的成長背景,總是東缺一塊愛、西缺一塊愛
不然就是被愛的很「奇怪」

有些經驗也沒辦法輕易的就說出口
即使面對那些「真心」關懷我的人

但我真的好愛他們給我的愛
即使是那麼的片斷、那麼的零碎
對知足的我來說,那也就夠了
愛是沒有辦法佔有的

我總是寧願選擇「成全的愛」
寧可天下人負我,不可我負天下人

我有自虐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