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7DKS_002.jpg

明年一月十號要當Sandy的伴娘,這是我第一次當伴娘。

昨天除了陪準新娘子挑結婚當天要穿的婚紗,也順便選伴娘服;從來沒穿過小禮服的我,套上第一件時,我真的嚴重懷疑我是個男人,男扮女裝的男人。

後來又試了別件,就有選到一件比較適合我的,穿上了比較合適我的時候,又突然發現:原來我真的是個女的。

另一個當下,我心裡默默地起了小小的化學變化,我突然感覺到「愛」與「被愛」的氛圍,在胸腔裡那顆小小的心臟噗通、噗通、噗通地跳著,我覺得有點幸福,但說不上原因。我想能遇到”彼此相愛”的人,真的很幸福。

在選婚紗時,Sandy一直警告我不準減肥,因為她也不想減肥,她想當一個「能吃飽的新娘子」。

確實這些禮服每一件穿起來都緊的要命,我想只有死瘦子才能放入每一件衣服。我覺得我朋友真的很可愛,因為她想當一個能吃飽的新娘子,我喜歡她在這點上的直率。

她沒有像一般女生,執著地陷入減肥的惡性循環中(當然她也不胖)。吃飽對她來說很重要、對我來說也很重要。但是,真希望我不會吃胖。

在意肥胖這點,讓我變成一個庸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