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6cc266b7f0c.jpg 

(一)

為何要離去?
在我還沒和你一起前,永遠都不要、不要放開你的手。

為何我一直感到在墜落?
為何你狠心這樣放開手?
為何你沒用力的抓緊我的手?

為何對我這麼溫柔?
為何你從不曾屬於我?
為何我永遠只能是我一個人?
(2008/10/27)

(二)

不是因為得不到他的愛而不快樂,而是因為自己缺乏足夠的愛與勇氣,
所以連自己能給自己的愛都很少、很可憐。

妒嫉、羨慕,都是小我在作崇,都是自己在虐待自己。
沒有人會因為佔有而快樂,佔有只會讓人更加痛苦。
(2008/10/28)

(三)

很欣賞一個人,但卻沒有辦法去愛。
不只因為對方不會給,自己也沒法給,
但又因為欣賞的心情,感到喜悅、困擾...

這究竟是什麼?

(四)

人戀愛時真的好開心。

愛如果能永遠沒有關係
永遠純然地尊重對方的個體獨立性

那麼這段愛情就會昇華變成「真正的愛」

愉悅不會因為想佔有而消逝,像永不褪去的春天。

幸福會經常滿溢心中
嘴角也會不自覺同時上揚

(五)

冬天的雪
落在我手裡

世界宣告
季節不再有名字

愛情的雨
飄進我心底

打開窗、張開眼
眼前第一個浮現的都是你

鳳凰飛滑舞過過天際,抖落了整片的羽翼,散成滿天柔軟的雲朵。

那是我想念你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