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鬼打牆的人生嗎?

同樣的問題,轉了一大圈又回來了,再度地考驗我身心靈。

不管是愛情、人際關係、學習的態度、或是我對自己的觀感、評價…

所有曾發生過的事,再度的重覆上演,只是人、情、景地不同,但根本的"因"與"果"卻是一樣的。

唯一不同的、可改變的,就是我的「決定」。我打算用什麼樣的心態跟方式去面對。

我感到我像是不斷重考的留級生,重修、被當,再修、再被當,再修...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試探與考驗嗎? 想要再度確認:我是不是真的把該要學習的「課題」都學好了嗎?

好累,我比較喜歡一次考過,我不想要再重修了…

今天的心情很沮喪,上西班牙語課時,字彙的理解力差,文法課又上到快睡著…

到底要怎樣才能交到好朋友,自從前宿舍的室友都回國後,我變得不知道要怎跟別人交朋友。

聊天?要聊什麼?接話,能接什麼?

天牙!

我本來就常常很安靜,要我一整天不說話都沒問題。

安靜!!

該死!!

在西班牙安靜不說話,可真是很嚴重的一件事。別人會認為你對他的話題不感興趣。

所以,我總覺得,別人覺得我怪,難相處。

............我也想當個八面玲瓏的人,交到很多朋友牙!

............我也想認真的談戀愛,而不要老是遇到採完蜜,拍拍屁股就走的蜜蜂先生。

DSC09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