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八點十分就要搭乘泰國航空到曼谷,再轉飛馬德里。

剛剛把行李整理整理,突然覺得東西好多,什麼都覺得需要帶,但又要考慮到托運行李限重二十公斤的問題,所以就一下拿出…一下放入……這…真的好麻煩!!但我又不想被罰錢~~

行李粗略的整理完後,決定到機場稱重後再看怎麼解決。

但,自己卻突然緊張起來了。

擔心自己是否能順利的用西班牙文溝通、擔心我會不會找不到路,一直陷入迷魂陣的路線中、擔心自己吃飯要吃啥好呢?、擔心交到太多華人朋友…我想要交可能練習西文的朋友…

呼…真的很愛想太多,我要回想起內觀後心情上的平穩與快樂,我要克服自己心情上的壓力才行呢!

畢竟這一切都是「無常」的幻像。

我又何必為此所苦呢?!

加油了!!黃雅

不加油也沒關係。

放輕鬆的做自己。

這……不過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