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些日子,我居然忘了要寫東西這件事。

前一陣子接了外稿,其實並不喜歡寫這種置入性的廣編稿,
它唯一的好處,就是單價還蠻高的,所以為了購入索尼筆電,當時就接下這個案子。
結果沒想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客戶臨時終止方案,所以只進帳了三篇。(泣)

其實我不太會運用我腦子,所以每次寫這種稿子時,都必須要參考別人的文章。
所以…
如果我是畫家,我只能不停地臨摹別人的作品,因為我欠缺個人創意與風格。

不用寫也好,我這不長進的孩子,其實內心也有暫時鬆了口氣。
空檔期又接上了印度之行,這次的旅行有部份是需要工作的,
因為公司心光網要採訪大寶法王,
輾轉意外…似乎變成我得寫這次的採訪稿(冒冷汗......)

但…說到大寶法王,我也是今年才比較認識這個人。 (冒冷汗+三條線......)

從娛樂界來說,劉嘉玲跟梁朝偉當初結完婚,去印度度蜜月時
就有去請法王加持,祝福他們能順利求子。

其它官方解釋,請自行上官方網站查詢。
Karmapa Website 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

a...怎會說到這。
我其實是想討論我的人生。

(話題饒回去)
最近呢~天氣似乎開始漸漸晴朗
陽光曬的暖暖熱熱,但還不至於不舒服。

心情上有些許的輕鬆,覺得還能活著也不失為件好事。

我想著電影「戰地琴人」男主角,在第二次戰爭中不斷地逃…逃…逃…,只為了活!

被希特勒壓迫屠殺的猶太人,即使白天,也像住在陰暗、深不見底的黑洞中,
他看似不帶任何成見的,以十分堅強的意志傳達給全宇宙,說著「我要活下去!」

活下去,在戰爭結束後,他繼續彈鋼琴。
就好像雙人舞一樣的默契十足。

真希望我也能找到值得讓我繼續活下去的"舞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