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1.jpg 

畫「曼陀羅」被視為藝術治療法之一。
沙貓貓說,藉由二十分鐘,在一個圓中,你可以畫下何你想畫的東西。但不要說話。
其實,這也是一個心靈對話的時刻。
我覺得是還蠻有趣的
但,對於平常的我,從表面來看,我可能沒在說話,但其實心裡一直在和自己吱吱雜雜。
一下想這件事,一下想那件事,很是忙碌。

所以,畫畫時,我感覺這二十分鐘反而是停在某一個點上。
思考某一件事。可能平靜、也可能浮躁。

沙貓貓說,選擇黑色的畫紙,是因為黑色能激發平常內心可能最害怕碰觸的地方。

上面是我的第一張曼陀羅,我不知道我在畫什麼。
但沙貓貓說,她遇到的學生,第一次畫時,幾乎都會在中間畫上愛心,或是代表自己的圖像。
我的中間,沒東西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