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辛苦
但我願意為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付出
只要是我能力範圍可以做到的
我願意試試看

我相信愛與被愛之間一定能取得平衡
昨夜的一場夢,
讓我突然覺得,應該沒有「最愛的」永遠得不到這種事


我相信自己的決定和選擇
因為愛情是兩人彼此間的投接球練習
是需要建立在雙方的瞭解與耐心

因為愛情是兩人親密的跳著探戈舞曲
是需要建立在雙方的默契與信任

如果缺乏默契和體貼另一半的心情
愛不會長久、常保新鮮
就像經營事業一樣
愛情、友情都需要花時間經營

我相信這世界上沒有「理所當然的事」
所以,我不能忘記
要時時刻刻的感謝
謝謝別人給我的愛(友情、愛情、親情)

有星座書說射手座常分不清友情、愛情
我是真的分不清
因為我的愛都是真的,要怎麼分呢?

這一切都重疊在一起~~

愛情用很多方式存在這個世界上
只是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這篇網誌,寫很跳。但結論就是:

我想選擇「最愛」,也想被「最愛」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