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furcacion.jpg 

我無心傷害任何人,但我發現「直言不諱」這套戲碼,真的...很難有人能接受吧。

坦白地說出自己的感覺,對別人來說,或許像現宰一頭牛羊,太過血腥、殘忍。

說真的,我並不想為自己的率直感到「罪惡感」,但對方卻哭的稀哩花啦,頓時自己好像也有想落淚的感覺,但我還是把這樣的感覺忍了下來,可能我並不是真的想落淚,只是受到氣氛的感染。

我被對方控訴「無情」、「冷漠」。回過頭來,我想自己真的是這樣嗎? 或許是我反應太冷靜,以致於常人無法接受,為何我可以把這麼多年的友誼說放掉就放掉?但,我並沒有要放掉或不放掉,只是覺得雙方順其自然的走向分岔路,各自前往不同的方向罷了。

了解、不了解或許也沒有這麼重要,只是誰的內心不會渴望被了解。「酒逢知已千杯少」,或許我看起來有些朋友,但真了解我的人有多少? 我也不敢說我有多了解別人,又有誰敢說自己真的很懂別人呢?

在生命的單行道上,我們終究是一個人,總不會快死了還要硬拉另一個人進棺材。當然我這樣寫是有點誇張啦!

總之,希望在幕落下前,我們都能在各自的生命中過的很幸福。

謝謝你,我的朋友。

 

(圖片來源:http://elsubconscienteparlante.blogspot.com/2008/10/clownie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