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09  

2010年是我第一次到巴塞隆納,我在那兒待了十天; 記得到了巴塞的隔天一早,我毫不遲疑的前往聖家堂參觀。

在面對堪稱上帝建築的聖家堂,連不是基督徒的我,也為這樣大氣魄的建築物感動不已。

在參觀的過程中,我有強烈的Déjà vu(既視感),讓我更為這段旅程有某種確信,萬事冥冥中仍是有些安排的。之後,就想著,有天當聖家堂完工時,我一定要再回去看他一眼; 因為,他是有靈魂的。

今天在水管看到一段影片,以動畫展現了聖家堂在2026年完工時的面貌。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如果有到巴塞玩耍,千萬不要錯過與聖家堂的約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