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5863_294001440652899_162373317149046_732264_507712125_n

▲ LOS SENTIMIENOTS CAMBIAN,LOS RECUERDOS NO.感覺會改變,但回憶不會。   


經過了一段長時間的沒有連繫,我以為再連絡上,我們能聊天聊的像一般的朋友般愉悅。

因為,我們也曾有過許多精彩、真摰的心靈對話;

真會忍不住想問自己,是否一切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我發現,我還是太高估自己的能耐,曾經是情人的朋友,

沒變成仇人就不錯了,更別想扯上邊說要當好朋友。

 

透過Facebook打字聊天,按著鍵盤、對著電腦營幕,我不曉得這樣的交流究竟是「網路無國界」的優點,或是活在資訊時代的我們,透過這一層層的「保護」,在看似易於「談心」的狀況下,其實每個人都戴著面具做人? 

閒聊著,我們分享近日的生活,我看不見他的神情,他也看不見我臉上「掛滿著眼淚」的表情。我拼命地拿滾筒衛生紙擦拭眼淚、擤去鼻涕。打著一字一句,我卻忍不住滲入那些「嘲諷」的話。

盡管這些日子來,日日夜夜我想他無數遍;

太溫柔的話,我不敢多說,因為那會顯得我自作多情的「單想思」是如此多餘。

 

這樣的聊過一次後,我想,就這樣吧!

我心裡明白的徹底,朋友還是不當的好,因為,我想好好平靜地過我的生活、我想活得快樂、有存在的意義;我不想再為這段早已不存在的情掉淚、不想再慣性的因他而掉淚。

他…又不是我的誰。

盡管,他在我的人生有著不可替代的重要性;

盡管,他對我造成了不小的影響。

但,說穿了,我們非親非故,從分手的那一刻,我們已是不同世界的陌生人。

在機場海關,我望著他的背影從電扶梯緩緩消失在視野裡,

那最後的一個擁抱,那最後的一吻,已成為在黑白膠卷上的一格,只能是回憶了。。。

「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親愛的,

我真的不恨你。

我們當不成情人,沒關係,這是緣份過份薄淺。

但,我們也別當朋友。

因為我怕被迫放棄愛你的我、現在的這個我,會破壞了你對我的美好回憶。


親愛的,

就這樣,讓我當你的「回憶」就好。

至少,這會是「永遠」的。

至少,我也能說,我們的愛情是「永恆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