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嗨!好久不見~

花了一段時間,努力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一些,想好好的做回我自己,不要再瘋瘋顛顛的為他人傷神。

這段時間,都只想做不花腦力的事,吃飯、聽歌、上探戈課、睡覺、偶爾跟朋友出去,讓生活過的很平凡,讓生活過的簡簡單單。

我真的睡了好多,好多…多到讓我覺得,這人生原來是一場很長的夢,而我不知何時會醒來。

前幾天,我換到了大一點的房間,因為之前的室友抽煙抽很兇,牆面變的很黑,房東重漆了油漆,但住進來後,等油漆味一散,我才發現煙味又散出來了。

我買了很多的芳香用品,希望這個房間能快快的跟我熟悉,忘了那可怕的煙焦味。

這幾天,或許是因為換了床,我晚上一直沒有辦法入睡,很痛苦。

但換了一個新的空間,我的心情好很多。

這陣子也超級謝謝我在馬德里的朋友們,真的很關心我,照顧我~~有朋友真的很重要牙!

 

IMAG1012.jpg

▲還睡不慣的床     

IMAG1009.jpg

▲我的小天地

IMAG1079.jpg  

▲我最親密的室友們 ♥ Dobe y Lo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