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post1.jpg  

除夕1月22日。剛好是我去年搭飛機來西班牙的日子。

不知不覺,也待上一年了。異地待久了,無依無靠,書念不好、感情又總遇鬼怪,還真的會想回家。

偏偏我研究所是兩年,本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讀完第一年就回台灣的,因為上課老是聽不懂,覺得自己沒有學到東西。

但,周圍所有、所有的人,都跟我說要堅持下去。

昨天,心情真是一度低潮到不行,不知哭了幾個小時…後來,跟個朋友聊天,我想心中大概是確定了,要在這個鳥不生蛋、什麼鬼事都有的西班牙把學位拿到再說。

在生活上,一個人長期在外地確實獨立了不少。自己煮飯、洗衣、整理房間、申請居留証、開戶、自己一個人旅行…當然,從中也得到很多人的幫助。

這一年,不管是讓我開心的、或是讓我很不開心的,我都謝謝你們了。

寫文章前,不小心從椅上子摔下來,這次還真是摔的得重…我脊椎尾好痛。

大概老天爺是要我轉移,這些日子來我感到心痛的注意力吧!

「不要再為那些不相干、不是真心在乎你的人不開心了。」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完成。

再一年半,相信時光很快就飛過去了。

我要堅強下去,把欺負我的笨蛋一腳踢飛。

我要讓自己過的更好。

謝謝媽媽和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一直都支持我、愛我。

新年快樂。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foto from http://www.originarte.es/Blog/feliz-ano-del-drag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