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頭痛,痛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九點多,嚴重加劇,整顆頭像是承受了整個人的重量。

我什麼事也沒辦法做,我什麼事也不想做。

最後十點就躺在床上,人平躺下來是為了休息,但人將死之際也是平躺著,默默地等待身體放棄呼吸的那一刻。

一平躺下來後,因為離譜的頭痛,我就開始落淚,不停的落淚…這眼淚到底是因為怎樣的苦痛而落下?

 因為人生這不可承受之輕?我從不知何去何從? 因為隻處異地,連個貼心貼近的人都沒有?因為我天性自由巨大的靈魂正在與這小小的身體抗議?抗議被壓縮在這麼小的空間,還得承受偶不時的呼吸困難?

心情不好時,人可以找快樂的事情做,讓自己心情變好。

但身體不好時,除了休息,人該怎辦才好? 

在這樣的狀況下,我連如何愛自己、照顧自己都感到辛苦了,根本拿不出愛給別人。

這種自私,並非我是個無情冷淡之人,只是因為天性的自然防備所趨。

一夜的頭痛過後,現在雖然頭不痛了,但人還在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