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這個樣子,單純到一個白痴的境界,但我總相信,會有人懂得珍惜我的好、明白我與我能給的愛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這就是我認為的幸福,做自己而遇到一個認同我的人。


愛情的課題,我總是修的很辛苦,也曾有男人直言「我要跟你斷絕關係。」

那一剎那,心都碎了。

但等事後回頭,再遇見這個人時,只因為我已經不愛,我也並不在乎對方的死樣子,是多麼的令人討厭;心中也暗想,幸好當初這個男人沒愛我,不然我或許會在這段關係中活的很辛苦,因為他真的不適合我,也謝謝對方,讓我後來更能享受單身與自由的生命。


如果要改變自己的樣子,才能得到幸福,這個幸福可能也不是我想要的。


多少次的心碎拼成了現在的我,鏡子裂成無數的碎片,那每一塊都映著我歡喜悲傷。


這次的課題,我不想評價,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人總會走到該走的路上。

愛情、人生皆無常,或許就像那天從半空下慢慢飄落下來的羽毛,然而我抬頭一看,卻什麼也都沒看到,是天使?或是鳥兒?落下的羽毛,沒人能給出一個解釋。

全看我如何想像,在這鏡裡鏡外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