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終於移動了我的手指,決定打篇部落格。

兩個星期前,我住的分租公寓Venezuela室友"伊萬"突然把他和藹可親的網路線搬去他的酒吧!!!!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簡直"晴天霹靂"4a46b55d02000toe.gif  

但住的地方沒有網路後,我發現在之前公寓中的「恐慌症」與「網路沈癮症」自動退去,我開始在房間看書,吃東西時也不會配著網頁吃…換個角度想,沒網路其實也是很不錯的。

上個星期四,好友Genego來玩耍,我擔任起「導遊」的重責大任,在他到達的前兩天,我開始惡補馬德里的旅遊資料,包括歷史、文化、景點…等。但發現這個資料庫實在是太過於龐大了,我一時間有種消化不良之感,為了讓朋友在短短的五天中能留下美好的回憶,我規畫了大概的行程,然後在針對景點做功課,但在吃方面,對於餐廳實在是沒有什麼概念,一方面對馬德里認識的不多,一方面又都吃超市,一想到要安排外食的餐廰,實在有種頭痛,而且西班牙的料理,我只認識Bocadillo(三明治)跟Jamón(火腿)....m74.gif  

 

經過這幾天的導遊工作,四天的馬德里加上一天的托雷多行程,我在身心靈各方面真的收穫很多(連身心靈都搬出來了…你就知道我有多感動了…2.gif  )。

首先,「身」的部份就是,老娘真的很久沒有走這麼多路了,加上又連續走五天,所以腳真的有種要廢掉的感覺。這算是聖地牙哥的行前洗禮與體驗嗎??? 另外,就是這幾天真的吃了好多道地(地道)的西班牙美食,像是Pulpo al gallego,Paella,Callos a la madrileña...各式的tapas。喔~~~真的好好好好吃!!

「心靈」方面則是因為跟Genego聊了好多,跟老朋友果然很好聊,收穫很多,他人真的很好,不管是在西國的生活、金錢、心靈…各方面都給了我很多實質的建議,而且也請我吃了好幾頓,真的很不好意思,而且....我還欠他電腦的錢沒還fm2_icon_022.gif

不過也是他一直鼓勵我寫Blog,所以我才會又想開始寫blog,把我知道、看到的事情寫下來,不管是旅行資料或是我在西班牙認識的人,都有他們值得寫下來的特質,我想我應該可以寫吧...

所以,請大家盡請期待,我的假導遊訊息陸續發佈。

 

最後,還是要抱怨一下住處沒網路的事......

沒有網路,我要怎麼順利、勤勞的發佈我的新文章牙????6184ceba.gif  

 DSC00430.JPG      

▲我們在東方廣場喝咖灰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