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馬德里不知不覺過了兩個星期,我心中滿是不捨的感覺。

第一個星期住在學校的宿舍,遇到了一群大家都很好相處的室友,有義大利人、巴西人、俄羅斯人、哈蕯克人、台灣人。

大家時常坐在客廳聊著一些不邊際的話,一但有人開了玩笑,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說個不停,為了一個玩笑,我們可以笑很久、笑的很大聲...

其中,義大利男38歲,我剛好又是女生中年紀最大的,其他人都只有19、20來歲,有天巴西日本混血女孩Nami就戲稱,我們是爸爸跟媽媽,而他們都是我們的小孩...因此,我們就變成了一個家庭,一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家庭。

大家真正相處的時間只有一個星期,但這一個星期卻像是有一個月這麼長。從上星期六,就開始有人陸續地離開西班牙,要回國繼續大學生活。

雖然我的目的是來唸書,這樣地分離與無常是必然之事,但我仍不免傷心...

太久沒寫網誌,腦袋也有種空空的感覺。現在我已經住到朋友幫忙找到的分租公寓,在metro的Laguna站,一個星期250歐,不含水、 瓦斯,但往來Opera站的交通費也是蠻貴的。算一算一個月至少也要花到330歐。Uf..........錢。

說真的,這兩個星期還真的沒有特別認真在讀書,或許等大家都走了,我的心也會慢慢靜下來,好好做好該做的事...

DSC09503.JPG 

▲大家隨性的坐在走廊聊天,我沒在裡面,因為照片是我拍的啦><

DSC09537.JPG

▲俄羅斯女孩Leyla、Walt、Yo。

DSC09439.JPG

▲義大利爸爸做的道地義大利麵。

DSC09458.JPG 

▲Yo,我、巴西日本混血女孩Nami、義大利爸爸Alessandro。

DSC09445.JPG

▲在澳洲讀書的台灣男孩Walt、巴西女孩Caro、巴西法律男孩Juno。

cats.jpg

DSC09453.JPG

I love Mad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