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

其實我也不算是體質特別敏感的人,但有時候還是感覺得到周圍有些不舒服的能量,每每遇到這種時候總不知該怎麼處理,只好盡量不去想它。

前幾天連做了三個惡夢,突然讓我想到在印度時的鬼屋事件,鬼屋事件大概是個轉折點,讓我對於所謂的能量比較有了「感覺」。

對於周遭大多數的朋友,我幾乎不會提到關於我自己有在接觸New age或是身心靈的東西。大多數的人對這塊領域還是很陌生的,我也都盡量避免不在blog上寫關於這方面的經驗,就算有寫也是鎖密碼,是自己潛意識中怕被別人當怪胎嗎?還是我想偽裝成一個普通人?或我怕因此被別人定位?

我還蠻怕被別人定位成某種類型的人,因為我並不想定位自己,很想任性的生活下去,像變形蟲一樣不斷地改變自己的樣子,我喜歡穩定的感覺,也喜歡不斷變化的新鮮事物,不想定義自己,也不想解釋自己。人生到底是什麼?世界一直不斷地在改變,也聽過不少奇人異事,很多事都沒辦法用「正常」的理論去分析、思考,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解釋,而只是去感覺,解釋太多也讓人疲累、分析太多也讓人厭倦。

想起一個老朋友總說,「我不想知道有關於未來的任何事。」

這樣不是很好嗎?現在我終於也能明白他說的話,讓我們就徹徹底底的活在當下,用做為一個「人」所擁有的能力去體驗、感受這趙生命的旅程。

雖然有時會害怕、會失去信心,但我仍相信那些關於未知的力量、不可解的事物,就如我總是擁抱著夢想一般,我相信奇蹟、相信希望的力量。

 

生命是可以豐盛與創造的。

附上一首好聽的歌~mv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