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4674_3.jpg 

本來要發新文的,但因為一點事又擱置。

今天和朋友聊天聊到很晚,但卻有種實在感。

原來和別人互動交流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這幾個朋友都是很樂於分享、充滿智慧與愛的人,他們的敏睿與細緻的觀察分析能力,讓我驚覺自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空間,也更讓我內心有一種踏實感、似乎我也能慢慢地與這個世界接軌,並找到自己的立足方式。真的很謝謝他們教會我很多,當然我也超愛跟他們開玩笑的,真的很好笑~~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三言二語也說不清,像是霧裡看花、找不到原因,雖然很想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但從這些過程中,我真的很感謝有機會能這些朋友互動。

我覺得我學習的路才剛開始而已。

我喜歡學習,喜歡熱衷於學習的自己,因為我希望我能活的更好、能更愛自己、能更加喜歡這個世界,我也渴望付出、渴望與世界接軌、為這個世界做些事情。

內心正在慢慢的構築自己的夢,希望自己能更加有勇氣、更加相信自己與傾聽內在的聲音。

明天會更新文和大家分享。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