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有種癱軟的感覺,是天氣?還是心情因素?我覺得整個人又有種好累的感覺,明明我是遊民牙~怎會這樣欠缺活力。

我希望能不要再便便不順了。我希望肚子不要沒事就在痛。

我希望我的活力像海綿寶寶那樣源源不絕。

我的部落格,更新的也好慢。

其實硬擠或許還是能寫出些很無聊的東西的。

但是否能有意義呢?

或者也不需要任何意義。因為這就是人生。

玫瑰迷宮.jpg 最近突然想起一本很久前買的書-玫瑰迷宮(The Rose Labyrinth),作者是泰塔妮亞.哈迪(Titania Hardie),簡介的部份提到她是英國著名的白女巫,她不僅精神通神秘學、占卜、星座學,還擁有心理學和英國文學的首級學位。

之前一直放著沒看,有時候有些書買回來都會這樣,一直放著卻沒看;或是原本想看,當下卻讀不下去。等到過了一陣子,卻又突然想到,再拿出來讀時,卻看的很順,這是件奇怪的事。這也讓我思考我自己,在想法與觀念是不是又改變了什麼,所以對於原本不能接受的文本,產生了一種連結。

閱讀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雖然我看不到腦子裡的結構,但我相信文字本身具備的化學元素,會讓腦子產生啵、啵、啵…的泡泡,這是種看不見的化學變化。

我想要有獨立思考的閱讀能力。我想要更精細的思維方式。

我羨慕夏娃,她吃了知識之樹的果實。我也想吃一顆。分我,好嗎?

《創世紀》記載,知識可賦予近手神的力量,讓我們脫離純真狀態,接近可經過理性思考行事的神的狀態。---玫瑰迷宮第二十二章。

12317682630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