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607949.jpg 

要如何信任一個人。我們要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值得相信的?

曾經有過一個人,他的眼晴好真誠,看著他的眼晴,你覺得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好像溫暖了你。

但不知怎地,你心裡就是沒有辦法相信,這一秒相信,下一秒又否定。

現實距離所造成的錯覺,讓人無法在黑夜中看見落下的雨滴。

 

我忍不住懷疑,人的眼神是否也會騙人?
雖然大家總說眼晴是靈魂之窗,從眼神就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可靠程度。

 

但會不會其實是我的眼晴出了問題?

究竟是我的眼晴看不到靈魂?

還是那個人本來就沒有靈魂,而我好心的幫他捏造了一個”假靈魂”?

 

我不想放棄。不想放棄信任一個人的感覺。

但,我仍不得不刪除某些人在生命中留下的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