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蠻喜歡照顧人的,如果我有小孩,可能會過份溺愛.

雖然喜歡照顧人,但我並沒有要成為一個看護,
因為要成為一個看護,我又顯得耐心不足。

我經常沒辦法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
照顧人能讓我自己覺得自己是重要的,自己是被需要的。
但這也顯得我是如此狡滑與偽善。

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天生善良的人,總是會時不時的有自私和比較的心,
雖然大家會說,這是人之常情,但我好希望自己不要這樣。

「我想當一個好人」

「我想成為一個重要的人」

「我想做一些有貢獻的事」

這個現實的社會,是由一具具的屍體疊起來的,
大家都踩著別人的屍塊往上爬。

我覺得好無力,為何想改變的事,最後都成了徒勞。

還在學著用一顆寬闊的心去看這個世界,
總感到欠缺是如此的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