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真理何在?

一件事物,每個人在詮釋與觀看時,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和角度。

因為老闆的關係,這一年陸續接觸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這些所謂的靈媒、另一個空間的事,都是無法用常理和科學去判斷真偽。
只能靠自己的感覺,去感受。

我覺得自己蠻沒個性的,因為我都會覺得「不錯牙!」「很好牙!」
只要這個人沒有給我奇怪的感覺,
通常我會選擇相信這個人說的話!

但這種時候,就會很容易被認為「洗腦」之類的刻板印象。
雖然我經常沒有自信,但我還是相信我自己。

我還沒死掉,所以沒有辦法知道,究竟在地球這個三度空間之外,
有沒有另一個世界或是其它我們無法用腦子想像的環境…

有時候,我會很期待死亡的那一刻,因為唯有那個時候,
我才能知道答案。

上次看一個日本節目在介紹長壽飲食之道,
主持人問一個八九十歲的老婆婆:「你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老婆婆說:繼續活著。

我感覺這個問題好年輕,但我卻沒辦法回答主持人,我也說不出老婆婆的答案。

「我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