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你說你的女神來看你? 」(看完B寫的書,問B書的內容)
B:「是的。」
A:「(微笑的表情) 我很高興你這樣說,你不但有勇氣寫出,而且你還有某種喜歡她的成就。
很少人敢承認這種成就。」

這莫名其妙的對話,是某個早晨醒來時,隱約地記得夢中的對話。
誰和誰對話已不記得。
夢裡的對話,也不用邏輯去判斷,就只能感覺~
但我很喜歡A最後說的「某種喜歡她的成就」

如果喜歡一個人,可以視為一種「成就」
我想這是很浪漫的觀點!

前兩天,還夢見英智來我家喝酒,結果他居然吐在我臉上@@
真的好臭,好噁,我就馬上衝去洗臉!

英智說嘔吐是一個欲望,但我不清楚這是什麼欲望。
也或者是他跟我胡說八道。

總之,做夢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至少,在我的生命中,佔有大半、大半的重要性。

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