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最近的自己,竟有些陌生
我不太認識我...不知道這是最近才發生的事,還是其實我一直都不認識我自己
這些脫序的情緒、感受
我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雖然周邊的人似乎都願意包容、接受這樣的我

我卻失去信任感,就好像有些女人總認定「所有的男人都是沒良心」一樣
我也懷疑他們的包容能多有”耐心”

情緒的失控表現,只是想找回一些証據
考驗、証明他們對我的愛有多”真”

但,我還是覺得「愛」離我很遠
它把我忘了…
我陷入自責,不被「愛」愛的我

都是因為我條件不夠
不夠好到能被全心真意的愛

我感到好抱歉,我對不起大家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