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所為,不知何慮
只是過一天是一天
有工作就做、有飯就吃
沒事做時就放空
總覺得少了什麼
但又說不出來

腦覺麻痺
快樂、恐懼、害怕、生氣都無法徹底的感受
我的心…好像被掏空一樣
這些現實生活的模式
讓我也只是社會產物下的一個複製人

選擇活下去,就只能這樣生活嗎

如果當生命走到終點,在斷氣的前一刻
我會為這一生感到喜悅嗎

跟人互動好辛苦
不喜歡團體生活
你不會喜歡每個人
每個也不會都喜歡你

總是有諸多妥協逼得不得不跟著走

對於愛
我感到迷惑

對於互動
我感到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