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該拿自己的情緒來折磨別人
別人沒有義務承受這些沒來由的瘋顛言語和行徑

雖然我不抽煙,也不喜歡煙味
但這種低氣壓讓我也好想靜靜的點燃一根煙
緩緩地拿近嘴邊,吸一口這沒意義的存在

然後一笑置之說:我真白痴

影集超異能英雄裡的中村說:「我想與眾不同,勇敢前往無人之境。」

誰不希望自己是最獨特的
至少也要屬於某人心中的「特別角色」

若說人生如戲。
我們都要想像自己是(女男)主角,時時刻刻都有著多架攝影機在跟拍我們,別人的眼光只是從不同鏡頭、角度拍攝出來的結果。
不管從那個角度拍,我永遠都還是我。
痛苦、快樂都是因為自虐的程度不同。

想起前天…

天氣很好,太陽很和煦明亮。上班途中,都會經過石牌捷運站旁的公園,心裡正在和"大家"打招呼時,猛然發現那天的公園很不一樣~像是深山中被雲霧包圍的朦朧,空氣中透著一層白色的懸浮物,陽光透過茂密的樹廕,光線折射下來的感覺,非常清晰和美麗。就很像電影中,人死掉後,能清楚看到有一道光從天際打下來。

那天早上很美,感受到原來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當他們和太陽結合時,居然能創造出這種玄美。

活著,既甜又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