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許麗玲老師「老鷹的羽毛」一書
我喜歡她的故事
裡面提到很多她接通「愛」的心歷路程
令我很感動

對於之前我提到「人生難道有天會突然轉個彎?」這個問題
藉由她的故事,我可以說:「是的,有可能。」

在書的末端,許老師寫到一段她在總統大選期間的閉關經驗
我覺得很特別。
由於她之前的閉關經驗,都是有"覺知地"進行
心情和意識狀態都是處在十分清明的狀態
但這次的閉關,卻是完全在”狀況”外
老天的親自封關,讓她感到挫折與混亂
甚至情緒瀕臨崩潰

這段情緒起伏不定的閉關,讓我覺得好像我現階段的精神狀態
世界上如果真的有一個更大的「存在」
那麼或許我能把現在的瘋瘋顛顛
當做是一段被上天封關的修行

這樣的解釋,或許能安慰一些
就當作是迎接27歲的生日禮物吧!!

pe03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