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整個轉很涼
體質差的我,手腳本來很容易冷
現在就是以結凍的方式呈現
但我忽視這一切

就像我最近的狀況
有些心不在焉,沒什麼心情在工作上
大概是之前拉太緊了
現在就整個大放鬆
目前以行屍走肉的方式在運作我的人生、工作

今天Kevin拿了一本書給我看
書名是:阿米~星星的孩子 (Ami, el niño de las estrellas)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93295
作者是個委內瑞拉人(Enrique Barrios, 1945-)
這書還蠻有趣的感覺,而且原文又是西班牙文
Kevin人好好,今天還一直鼓勵我
他相信他不會看錯,他認為開啟那道門的鑰匙在我手上…

早上心情很沈悶,上班途中邊聽著西文歌
我覺得很奇妙
為什麼我會對這個語言這麼有"感覺"呢
dele班結束後,我心裡清楚:短時間內,我都不會再上西文課
我覺得很捨不得,當然也有一部份是捨不得Xavi
Xavi會選擇這個工作,我想他工作的「成就感」應該是來自於看到學生把西班牙文學得很好
但我不是個好學生,不夠用功。所以,雖然上了三年還是二二六六的

西班牙文每個字都是音階
旋著美妙的音樂,就像我最愛的鋼琴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