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誇獎時,究竟要怎麼反應才好呢?
其實我真的不太習慣被別人誇獎,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好嘛~~
還是會有些許彆扭的反應
要相信自己並不容易

現在環境遇到的人都對我很包容
重要的朋友也都在身邊
講話、做事都不用太過於顧忌
算是處在一個很自在的地方

但,這就是一切了嗎?

現在的我有點累,有時也好想逃離這一切
但又很想追求些什麼

我想看清自己、想知道自己是誰
「我的力量們」又是什麼

明白自己欠缺的,就能更勇往前進
瞭解自己擁有的,就能更靈活運用

為何這麼沒有安全感
老是像隻被遺棄的小貓
夜半獨自瑟縮街角時,偏偏又陰雨綿綿
雨水順著屋沿滴在我頭上

真是可惡
連罵髒話,人都聽不懂。
我還是一樣流連街頭。
總覺得缺少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