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夜三點多都會睡醒

多年來,每晚做夢成了我的習慣
也是我逃離現實的一個慰藉
有時,也怕
假如那天我不再做夢時,我是不是就得消失了

真不知這算是惡習嗎?

積累的夢,總是沒寫下來
想著一些還算清晰的夢
彷彿我有著數不盡的前生、數不盡的今世
甚至是數不盡的來世

夢裡的畫面像是電影院裡,從後方播映室投射出來的影像
我是觀眾、也是演員

前幾天,我問了伊薩娜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讓人們,去喜歡一個和他將來不會有發展的人
明明這些感情都是那麼真心、誠摯
那麼地燦燦繽紛
為何只能自己一再地宣告感情的死訊

情感的理智讓心緊緊糾結
只有在夢中尋求這虛渺之間的真實

短暫的幸福就埋葬在心角
握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