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

為什麼來到我的面前,卻又一句話也不說
我想我應該不認識你吧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為何要這樣看我

我沒有要傷害任何人
我也不想被任何人傷害

能不能離我至少三呎遠
我不想看到…
…不想看到滿身是血的你
血爬滿你的臉
讓我看不清楚你的樣子

我還是個孩子
我沒辦法伸出手幫你把臉上的血擦乾淨
你…嚇壞我了

為什麼…為什麼…
嚇得哭出來的我
眼淚也變成血紅色

接不住的淚

每一滴落在地上,都開出一朵朵的紅花兒
每朵紅花兒上,又長出一隻隻我的眼。

所有眼晴都張的大大的,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