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要放掉你的手
為何你沒有抓牢我的手
為何你就讓我這樣無止盡的往下墜

你抱著我的感覺是那樣的真實
我愛你
宛若你緊握著我的心臟,和它一起跳動

這樣的沈重讓我好像隨時都要窒息
但每一次窒息前
我又更用力的吸了一口氣
因為你的愛
讓我和這個世界有更緊、更緊的連結

我是隻不切實際的鴿子
我幻想我能飛在萬呎高空
頻頻地振動雙翅
我成了藍天
我成了白雲
我融化在風中

一切地一切都成為我

但你的放手,宣告我的死期
我的翅膀它忘了怎麼飛翔

看著自己的墜落
看著自己身體在著地的瞬間
分碎成一塊塊
身體感受不到痛苦,但靈魂還停在原處
等待渡亡人的到來

鮮血的味道引來老鷹啄食
身體感覺不到
但我看著它在享受我在這世上僅存的屍首

愛到這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只能成為累世中的一回
一段段被愛遺棄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