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應該都喜歡和陽光的人接觸
像我這樣黑色思考的人
應該要多交些正面陽光的朋友

但前提是這些人要"夠"陽光
不然他們也會被我搞的烏雲密佈

真的…很煩
我都不曉得為什麼現在會陷入這樣的情況
人不應該不知足

有欣賞自己的老闆
有喜歡自己的主管
有好相處的同事
一個單純又善良的環境
唯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工作搞定

但是反叛心很重、不想做「社會人士」
不想當「大人」
十月份以來,今天是我最早下班的一天:八點
其它天都是九點、十點…或更晚
辛苦工作變成只是為了生活、吃飯…跟便秘
這也太累、太煩人

生活都被工作消耗掉了
就算四面八方都是鏡子
我也看不到我自己的樣子

之前的工作又太無聊、現在的工作挑戰太多又很煩
領人薪水就要替老闆好好做事
即使要改變自己的樣子…也不得不…
今天才跟chins說
「我們不要隨波逐流,要記得自己原本的樣子」

如果這是一場場的戲
希望有天我不要再當配角了
我要當主角
我要掌控自己的人生
我要把每一分每一秒都用燃燒在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