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覺得自己所欠缺的
其實是原本我所擁有的。

原本的我是個很勇敢、不缺乏愛的人
因為我遇到的每個人都很喜歡我、欣賞我
他們給我愛的力量
我也給予他們相同的愛

我用我的能力將所有人的心都串連在一起
將所有的愛貫穿如銀河綿綿般長遠

真正的「愛」永遠不用擔心、永遠沒有不安
因為真正的「愛」是一直在彼此間傳遞
沒有人會感到缺乏
沒有人會感到孤獨
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所有感到不安的心都會在我的協助下
找到原本自己的樣子

反射在鏡中的 不再扭曲、不再壓抑
只有在卸下「世俗」所強加在我們臉上的面具時
靈魂才能看到最原始的能量、最潔白的純淨

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_______

現在的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