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沾染了屎尿,人們把吃飯和排便相鄰而處
糞水沿著柱子滴落在我頭上,我只想逃。逃離這個骯髒的城市
可每個出口到處都擠滿了人
我出不去,我被困在這些與髒共生相處的人群之中
他們視一切亂象為理所當然。

我不想被發現,也不能被發現,
因為任何背叛這個城市的行徑在他們眼中都是不能被原諒的。

因此,我只能隱藏真實的自己,在我還沒找到一條出路之前,
隱埋才能明哲保身。

四處都是衣衫襤褸的畫面,
但他們居然能接受這個如此潮溼的空間-
並且讓糞水滴頭沾身。好噁心。

在一條狹偏的夾層空間,終讓我發現了一條出去的路

離開這個城市的控管,來到自由的國度空間,
天空驟然地下起大雨,我的心喜雀不已。
因為我知道這雨水能沖刷掉我這一身的泥濘:被糞尿沾身的身體。
我讓大量的雨順著身體的曲線滑落,我不斷地旋轉,
像芭蕾舞者般,不停地轉動,讓大地的雨水洗淨我的全身,
有種沐浴後的純潔乾淨。

2006.3.13的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