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雙十休假,在Kevin的邀約下
前去參加了光的課程-作者Toni奶奶的講座
費用要六百塊,算是不便宜
不過我相信錢很快就會再滾回我口袋

講座當天限五十人,報名客滿
當天小小的遲到,還從捷運站跑過去
不過現場的氛圍蠻祥和的,所以才坐下來沒多久,原本匆忙的感覺就很快消失了。
Toni奶奶感覺沒那麼老,但她散發出來的氣質,整體是很舒服的。

重要的是,因為這場活動
後來又和Asha見到面,算是還蠻開心!!
她說我的樣子看起來比之前好很多,還散發出紅色的光
對話的過程,我才發現
原來在諮商過後,她也擔心我是不是會生她的氣
事實上,我並沒有生氣,我能諒解她有她的立場
更何況是我的靈請她不要告訴我。

其實我很謝謝她!畢竟我們非親非故,她沒有必要成為我的垃圾桶
另外小小的發現,
她講話的過程中,不知為何眼眶有小小的滿出淚水
以我想太多的個性
我猜想~~~
可能是她看到自己輔導的個案,比當初見面時,露出了點太陽吧!
故有些許興喜之情

我也不曉得,反正那天心情是很好,因為放假嘛!!
明明前一天還在地獄受苦的
情緒一下又從谷底翻到雲端
我還真是神經質。

另在Kevin的介紹下,還認識了Asha的靈魂姊妹-潔西卡(她們兩個真的長得好像!)
在她的詮譯下,我就是頭上頂著個大問號。
呵呵~~~一下就被她看穿了,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明白,這一切的一切只能靠我自己去找答案。
如果我連我的疑問都說不出來,別人又怎麼可能幫得上忙
這是最可怕的,因為問題本身並「沒有問題」
但對我而言,就是有問題!!所以問題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