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遇到姚本軍先生
他說,隨緣就是隨著機緣的改變而我自己在作改變
延申下去就是,當我作到什麼事情的時候,我就應該在其中努力
不會再去想我做不到的事
工作不是你現在做什麼工作

春夏秋冬不會停下來,人的成長也是
重點是現在的你在想什麼,決定你以後。
成功的人會順運去創造未來。
你的優勢是表達能力很強,盡量朝語言、講話發展
因為你有時會逆來順受,不善表達,導致心裡有結
有結會打不開,因而反映到你有時候跟人相處會有些畏縮
你要把自己打開,活潑性要強一點,但不是三八。

遇到問題要向外求,請教別人
不要排斥人家對你的安排照顧
接受後,要能外放,照顧別人。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 _ _ _ _ _

人的機緣很妙
一個短暫的採訪
或許他早已不記得我
但當時說過的話
被記住了

老天爺給我有選擇的權利
即使我不做它要我作的選擇
但饒了一大圈
我好像又回到當初
冥冥中真的自有安排嗎?
我沒有不要的權利嗎?
某程度的拒絕,就好像自己一直在原地饒圈行走
看著自己,真覺得自己是個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