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明白
我的抗拒來自於:「我感覺自己被掌控,我必須用別人想要的方式,去執行我的意識、行為。」
自由被配合的意識抹滅,我感到我在消逝,如煙霧般飄散…

在這樣的場景下,我只有選擇留下或是離去
沒有離去是因為少數靈魂的約定
沒有離去是因為捨不得

留下就必須讓自己成為另一個我
在這樣的場景下,即便得到正面鼓勵
我也沒有任何開心的感覺。
那不是我的自由意識。

我太任性的想要擁有自己的天空。
但卻又沒有飛翔的翅膀、又不願全然地接受別人的"引導"

偷偷落下的眼淚,只是我的任性和固執

形式出席只是將力量轉化成另一種方式傳遞
默默給予的善意,真是無以回報

沒有討厭任何人
全然地心存感激。
只是在這樣的狀況下,
他只能是他。
我只能是我。

好煩,我不想聽什麼過渡期、陣痛期…這種鬼名詞。
生命中那來這麼多這種套裝戲碼。
活著真的很累。
當人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