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控制眼淚
我一定緊緊轉緊。
就像水龍頭一樣,可以偶而偷露一兩滴水
但絕不會放任它隨便流。

今天不小心又失控了
真的覺得很抱歉

我的眼淚並不是因為受到外來的傷害
或許這是成長的過程
但成長一定要被迫改變自己原來的樣子嗎
只是想簡簡單單做原來的我
這樣不行嗎?
排斥感好重
給不起…
但又知道這一切都是出自於關懷與愛
好無奈…感覺真是複雜
唉~~就試著前進看看。不行再回家好了。

今天也徹底體會到
在這個世界當男生真的很辛苦
因為我是女生
眼淚總是容易被原諒

換個角度想,如果我是男生
別人一定會嚇壞
男生沒辦法想哭就哭,好辛苦、好可憐

不過我不要哭、不想被認為是愛哭鬼
我只想要無比的堅強。


反覆上演一再地平靜…崩潰…冷靜、平靜…崩潰…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