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我能一個人獨立生活
這是我的家庭帶給我的禮物
所有從不同層面傷害我的人、成就了現在的我

沒有談戀愛、交到男朋友
但愛並沒有拋棄我
反而是轉換成另一種形式來到我身邊
心中有種「滿滿」的感覺

能成為「知己」的角色
我感到很榮幸、很感謝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搭捷運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喝茶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笑
一個人哭

我是實實在在的「一個人」

能有慾望
想向內追尋自己
雖然讓我時常感到人格分裂、痛苦

但是我真的很幸福
我沒有安於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