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把自己跟這個世界隔離
真的…真的…這個世界不適合我
我不適合這個世界

我今天話太多了
我好討厭自己這樣
我比較想安安靜靜的
一整天不說話也沒關係

外婆說我出生後,是個很好帶的小孩子
不會哭、也不會吵鬧
就是在一旁 自己跟自己玩

沈默才是我的語言
硬要刻意、強迫自己去改變
都不舒服

我很自私的、我沒那麼多的大愛
去給這個世界

別人要的我給不起,我好小氣的
所以隔離我吧!
我不是一個好心人。

我為我的無能感到無恥、感到忿恨
我只擅長謀殺。謀殺自己。
用刀子狠狠地刺在胸口上(滿意地微笑…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